Celebrity Kids Restaurant Au Fudge Opens in Hollywood

justin jessica baby

au fudge1好萊塢的大明星們生完寶寶後都在忙著做什麼?除了瘦身和秀寶寶漂亮照片外,還有一個新潮流~~開一家超級漂亮的親子餐廳!

明星夫婦 Jessica Biel 和 Justin Timberlake 去年誕下麟兒 Silas 之後,總覺得帶寶寶外出用餐很不方便,許多餐廳缺乏對年幼嬰兒的友善設施,做父母的又吃得匆忙,不得其味,所以 Jessica 靜極思動,竟然想到自己來開設一家親子餐廳,完全滿足爸媽們帶寶寶外出吃飯的需要。所以,這間超豪華的親子餐廳 Au Fudge 就在上星期開幕咯!

既然是明星級的餐廳,當然氣派和設備都絕對高級得很,食物也是(看起來)超美味的,除了餐廳部分,還有自己的商品市場、兒童創意天地、開在閣樓的小樹屋(大概就是貴賓室吧),還有懷舊電子遊戲機和 photo booth 呢!

想知道更多?留意丫丫園地下週的親身試食報告吧!


au fudge  

Address: 9010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map]

Phone: 424 204 9228

Website: http://www.aufudge.com

au fudge map


Restaurant 

IMG_8356IMG_8357 - Copy IMG_8362


Marketplace 

au fudge2


Creative Space 

au fudge3

IMG_8359IMG_8361


Attic Tree House 

IMG_8363 IMG_8364


Photo Booth and Arcade Games 

IMG_8365IMG_8358 -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