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tar’s Special Audition & One-on-One Private Voice Lesson

家裡的小朋友經常拿著 mic 對著鏡頭或電視唱歌?在家裡、在餐廳、在車廂,都是他/她的歌聲?恭喜你,你的孩子是真的熱愛唱歌喔!

我們昨天去參觀了 MorningStar 少年音樂劇團高級組學生的私人聲樂課,在 MorningStar 學唱歌四年的 Isabel 每週上課三天,從完全不會唱歌,到現在成為劇團的首席領唱,熱愛唱歌的 Isabel 花了不少心力,成績也十分矚目!

老師 Ms. Susanne 針對每位學生的能力,貼身打造最合適的私人聲樂課程。學生在課程中能學習正確發聲技巧、美聲唱法、麥克風技術,運用多種唱歌的音樂風格在台上表演,從而增強自信。

IMG_8384

MorningStar 少年音樂劇團的演藝課程與別不同,他們的學生經常在世界級專業劇院演出(包括 Segerstrom Performing Arts Center)和南加州不同的地方巡迴演出 (包括Beverly Hills),所有演出的音響和燈光技術員均來自百老匯專業團隊!這個星期天,小演員們將會在 Chino Hills 的 The Shoppe 商場演出,大家逛街時記得留意他們的歌聲和身影喔!


【活動推介】SPECIAL AUDITION

舞台音樂劇角色甄選 SPECIAL AUDITION for Beauty & the Beast Musical

日期:3月1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12:00 至 4:30pm 

地點:MorningStar 少年音樂劇團位於 Chino Hills 市的總排練室, 14527 Ramona Ave, Chino, CA

7歲以下兒童 --請準備演唱 Beauty and the Beast劇中歌曲,或一首自選歌曲,及參與即興演出遊戲
Children under 7- Will sing Beauty and the Beast, and or a song of their choice, plus improvisational acting games.

7歲以上兒童 --請準備一首一分鐘的清唱自選歌曲,及一分鐘的獨白
Children 7 and up- Will prepare a short 1 minute monologue and sing a 1 minute song Acappella or with a track.

(所有演出將個別進行,不會有觀眾列席 these are private auditions and not in front of the whole group)

CALLBACKS: 3月14-15日

The callbacks will consist of reading from the script (cold reading) and improvisational games.


MorningStar 冬季匯演《音樂之聲/仙樂飄飄》The Sound of Music 音樂劇劇照
IMG_7152

IMG_7151

IMG_7149

IMG_7143

IMG_7142


logo
MorningStar 少年音樂劇團 開班囉! MorningStar 透過遊戲練習、小組創作及舞台演出,訓練不同程度的兒童團員各種專業戲劇、舞蹈及歌唱技巧,建立小朋友的自信、創意和表達能力,並從團體合作中,發展處理人際關係的軟實力。
最專業的團隊~~
MorningStar 少年音樂劇團的演藝課程與別不同,我們的學生們經常在世界級專業劇院演出和南加州不同的地方巡迴演出,所有演出的音響和燈光技術員均來自百老匯專業團隊。
best-ursula-300x199
招募小演員~~
劇團新一季度的小演員大招募現正接受報名(每星期兩至三班),歡迎 2.5 – 18歲的兒童及青少年報名參加。
acting
課程簡介~~
Oct-18-copy-3-300x144
私人聲樂課程 -男聲   女聲   童聲 歌唱法訓練
 專業老師 Ms. Susanne 針對每位學生的能力,貼身打造最合適的私人聲樂課程。學生在課程中能學習正確發聲技巧、美聲唱法、麥克風技術,運用多種唱歌的音樂風格在台上表演,從而增強自信。(適合3歲至成年人)
課程長度-30分鐘
singing
獨唱巡演
私人語音學生能和劇團在聲音獨奏會上共同巡演。
DSC_0126-300x199
進階巡演劇團
這課程是專為有興趣把唱歌、跳舞、和表演成為專業水平的學生而設。學生在課程中能學習踢踏舞、芭蕾、表演技巧和發聲訓練。學生將會多次在各種南加大型機構如百老匯成為表演嘉賓。(適合9歲至17歲)
production
初中巡演劇團
初中表演團的學生將透過一些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學習唱歌、跳舞、和戲劇技。學生在課程中能學習踢踏舞、芭蕾、表演技巧和發聲訓練。學生將能多次在各種南加大型機構如百老匯與專業水平的學生成為表演嘉賓。這班級是在每星期六的下午。(適合3歲至9歲)
電影製作班
學生們將能學習戲劇表演技巧 – 表演、電影、寫作,更能與 MorningStar 電影節及首映禮共同執導藝術短片。
For More Info: morningstarperformingarts.com/(909)536-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