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Vox Nativa Children’s Choir

 玉山天籟 –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Taiwan Vox Nativa Children’s Choir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Taiwan Vox Nativa Children’s Choir洛杉磯獻唱會將於712 7時在 Pasadena City College Sexson 大劇院盛大舉行。這是有「臺灣之光」之稱,獲得多項國際榮譽獎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在 L A 地區的唯一一場獻唱演出。贊助票的收入將全額捐贈給「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以協助他們在臺灣玉山建立第一所原聲音樂學校。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當晚演出節目豐富多彩。既有台灣原住民民歌、非洲民歌、也有「台北的天空」、「明天會更好」等耳熟能詳的現代流行歌曲,還有教會聖歌等。

 

聽動聽歌聲,做慈善,何樂而不為!

 The children of Vox Nativa Music School Taiwan have a dream – to perform abroad in the United States. This year Wisdom Culture and Education Organization, based in California, is helping Vox Nativa’s fundraising efforts and is hosting the group for its California performances in July 2013.http://voxnativausa.wordpress.com/wp-includes/js/tinymce/plugins/wpgallery/img/t.gif?m=1227682076g Come to listen to the fantastic music performed by the talented children on July 12, at 7pm; let’s help them make the dream come true!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於20085月在南投縣信義鄉玉山山麓成立,利用每週六、日及寒暑

進行課業輔導和合唱練習,借用羅娜國小教室上課。團員為來自信義鄉及水里鄉十餘所部落國中小的原住民學童,目前有一百餘人,大多數家境困難。但他們認真學習、用心唱歌,其歌聲來自心靈深處,清澈、純淨又和諧,被譽為天籟

這次美國之行,展開一系列文化表演及教育交流活動。孩子們不僅要在合唱練習上付出更多努力,更要在課業學習和生活品格表現上有更多進步成長

 

原聲童聲合唱團希望透過歌唱保存傳揚部落藝術文化,讓新一代原住民小朋友感受屬於自己血脈的驕傲;同時也培育合唱團具有國際水準,走向世界,讓世界聽見玉山唱歌。

在南投信義鄉,有一個不懂五線譜、體育專科出身的小學校長,和一群天馬行空的山裡小孩,組成了一個合唱團。他們唱歌不按譜、隨興換聲部,唯一的秘密武器是虔誠的信仰

 

Bukut 校長選擇以合唱教學作為實現他教育理念的方式。他所領軍的合唱團,一直是合唱比賽的常勝軍,也因此他常常帶領著小朋友,在國內外各場合表演

Time: July 12, 2013 (Friday) 7:00 p.m.- 9:30 p.m. 
Location: Pasadena City College Sexson Auditorium 

Ticket Information:

Suggested Ticket Donation Value: $100, $50, $20, $10 (Payable to: W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