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玩活動】626 黃金開放街道節 Mission to Mission 將歡樂健康帶給社區

flyer-front-draft-low-res_1_orig

星期天準備好到哪裡玩嗎?

大家都是都市人,我們有多久沒有陪孩子出去走走,過一天只騎自行車、步行、跑步的親子健康日?

由洛杉磯縣都會運輸局舉辦的 626 黃金開放街道活動,將在 5月 19日星期天在聖蓋博社區設立長達 5 英里的無車街道,橫跨阿罕布拉市、聖蓋博市和南帕薩迪納三個城市。 大眾可以在無車的街道上盡情散步、騎車、跑步、滑滾輪、遛狗、踩滑板、跳舞和玩耍,享受一個人生必須有一次的難忘體驗。

626 黃金開放街道節為所有年齡和背景的人士免費提供臨時開放的無車街道,讓大家以健康有趣和新穎的方式享受這次活動主題。活動開幕式將於 8:30am 在南帕薩迪納捷運金線站舉行,並邀請特別嘉賓到場主持。整個活動開放時間是上午 9:00am 到下午 4:00pm。參加者可以選擇在沿途任何地點開始或離開。

這次參與的三個社區活動區將舉辦現場音樂、文化表演、閤家歡機動遊戲和活動、兒童遊樂區等活動,現場還有不同零售攤位,以及多個品牌的電動汽車和自行車試駕區等等!

60829491_2884419014933588_1951425516288344064_o

三個社區活動區 : 

  • Alhambra Hub (8:30am-4:00pm) – 201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Main Street between Garfield and 4th)
  • San Gabriel Mission District Hub (9:00am-4:00pm) – 320 S. Mission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S. Mission Dr. between Broadway and Mission Rd.)
  • South Pasadena Gold Line Station Hub (8:30am-4:00pm) – 1019 Mission St,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Mission St. between Meridian and Fremont)

六個有關「626 黃金開放街道」活動的有用資訊:

1)626 黃金開放街道活動是免費的,歡迎大家免費加入!屆時會有各種攤位售賣精緻小禮品和美食飲料,所以也請你能準備少許現金,以支持沿途的當地企業!

2)自由體驗~~ 你可以自由決定從哪裡開始參與和離開,沒有任何限制

3)歡迎你以任何形式的非機動交通工具參加,包括:步行、自行車、溜滾輪、慢跑、漫步或散步

4)這項活動不是比賽,大會沒有設置終點,也不會頒發獎牌,免費派發的只有歡樂與微笑!

5)分享道路 ~~ 請注意安全和小心行駛,讓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安全愉快的一天。

6)別忘記盡情參與和享受,並拍下每個歡樂的瞬間。當你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你的開心照片,記得使用#626GoldenStreets 標籤,就有機會獲得 626 精緻小禮品!

626e

  626d

626b

626c

17218671-1577589928949843-3562532670247393891-o-2_1 tim-hans-248-ori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