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玩活動】2018 ASEAN Fest 第二屆東盟文化藝術節 ~~ 5/26

IMG_8793

 

2018 ASEAN Fest 東盟十國文化節將於 5 月 26日星期六 上午 10:00 到晚間 8:00 在 City Of Industry 的 Puente Hills Mall 盛大舉辦,以多樣的形式慶祝東南亞國家豐富的藝術與文化,包括文萊,柬埔寨,印度尼西亞,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

現場將有許多極具特色的東南亞文藝表演,如各個國家的傳統舞蹈、音樂表演,也有最道地和緊張刺激的泰拳表演,更有關於東南亞旅行信息的展位,當然還少不了東盟10國各自展示自己國家深厚歷史文化背景和風土人情的展位。

新加坡作為東盟的榮譽主席國,特別邀請到了新加坡著名的流行歌手,Nathan Hartono (向洋)作為本屆東盟文化藝術節的表演嘉賓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向洋因參加浙江衛視的歌唱類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被中國觀眾熟知,在節目期間向洋獲得了其導師周杰倫戰隊內的冠軍和年度總亞軍。用美妙歌聲與大家一同歡慶~~

從中午12點至晚上6點在舞台上將會有來自各國的精彩文藝表演,而幸運抽獎則將在下午五個時段頒出,獎品豐富,驚喜不斷,最高大獎將在 7:00pm抽出,是由菲律賓航空和越南航空分別提供的各一張往返任何東盟城市的機票。

IMG_8909

IMG_8906  IMG_8908

IMG_8907  IMG_8904

nathan-hartono-on-sing-china


ㄚㄚ小知識

ASEAN 東盟主要通過促成多方對話來促進成員國間的經濟發展和政治合作,東盟的十個成員國有:文萊,柬埔寨,印度尼西亞,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越南。東盟於1967 年成立,成立時的目標是“繼續加強區域間現有的穩定與合作的關係”。十個東盟成員國土地面積共計170萬平方英里,超過美國國土面積的一半。此外,東盟十國擁有6.26億人口和$2.4 兆億經濟總量截至2012年。 (www.asean.org)

unna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