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社區行動】SOLES4SOULS 舊鞋回收計畫第二輪活動 3/24 星期六天普市進行

maxresdefault

【丫丫社區行動】別小看二手鞋的無限力量~請支持 Soles4Souls 舊鞋回收計畫

連續兩周的《Soles4Souls》舊鞋回收計畫,上周六已經入入續續收集到很多鞋子囉!丫丫園地也要感謝上周要到場捐贈的家長們!

再次呼籲家中如果有穿不下或閒置運動鞋、球鞋的家庭們,可以在 本周六(3月24日)3:00 ~ 6:00 pm 將它們帶到 Temple City 進行捐贈。

回收時間

  • 3 月 24 日 星期六, 3:00 – 6:00 pm

回收地點

機器人學園 Robotix 停車場 : 5578 Rosemead Blvd., #150, Temple City, CA 91775 [map]


小孩的腳總是長得特別快,鞋子新新的又捨不得丟掉,但是你知道嗎?這樣一雙不能穿的鞋子,竟然可以幫助到偏遠國度的小朋友呢!世界上還有許多國家的小朋友都不曾擁有過一雙鞋子;非洲和中南美洲還有許多小朋友,都還是天天打著赤腳平均走 60-90分到學校,容易被地上小小的沙蚤侵蝕著雙腳,有些小孩甚至因此而喪命!

20160129112018995   international-1-forweb-1000x500

ㄚㄚ園地特別參與 " Soles4Souls “回收計畫,將連續兩周在 Temple City 回收舊鞋,家中有如果有不需要的鞋子(運動鞋、球鞋),都可以把它清洗乾淨,帶到現場捐贈。Soles4Souls 有別於一般二手回收鞋計畫,他們將二手回收鞋送到偏遠地區如非洲、中南美洲等,幫助當地居民讓他們可以用回收來的舊衣、舊鞋開始小生意,以改善經濟環境,提供給孩子們,更好的成長環境及教育。

回收時間

  • 3 月 18 日 星期日, 3:00 – 6:00 pm
  • 3 月 24 日 星期六, 3:00 – 6:00 pm

回收地點

機器人學園 Robotix 停車場 : 5578 Rosemead Blvd., #150, Temple City, CA 91775 [map]

Capture

不要小看一雙舊鞋的力量,在海地,一雙鞋可以幫助一個家庭 2 天的食物、20 雙鞋可以維持一個家庭一年的開銷!

捐鞋不僅可以幫助到偏遠地方的居民,也可以做保護地球喔!

ㄚㄚ小知識 —  關於 Soles4Souls 的 Micro- enterprise 背景介紹

Soles4Souls 主要是以 Micro-enterprise 在為發展中國家創造真正的經濟作用,利用普遍的舊衣、舊鞋作為資源,就可以讓偏遠國家如海地、肯亞、衣索比亞等,的居民,有機會創辦及維持自己的小企業,可以讓自己和家人擺脫貧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