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綜藝學校聖蓋博分校演出著名百老匯音樂劇 Pippin ~ 1/11-13

加州綜藝學校聖蓋博分校演出著名百老匯音樂劇 Pippin ~ 1/11-13

iconsquare1382315287-118109-unnamed(4)

去年成立的加州綜藝學校聖蓋博谷分校將在 1 月11日至13日(星期四~六)連續三晚在 Arcadia 演藝中心舉行一年一度的大型學生演出,今年的劇目將是著名音樂劇 Pippin,由學校音樂表演學院的活力洋溢的年輕學生擔綱演出,除了有多位資深學院導師帶領排練演出,更獲得2013年於百老匯演出時的專業演員Erik Altemus 擔任客籍導師,分享演出心得,讓學生獲益良多。

作為全美著名免費公立特許學校橙縣綜藝學校(OCSA)的分校,加州綜藝學校的學生無論在學業與演藝方面的表現都非常亮眼,OSCA 在最佳特許高中排名全加州第二名、全美第七名,成績斐然,AP成績平均為 914分,學術水準相當高。自從去年開始招生以來,一直是許多華人家長留意的目標學校。如果你想更進一步認識 CSArts-SGV 的實力,就一定不可以錯過這次精彩的演出。

CSarts_SGV_Logo

CSArts-SGV 同時提供藝術和學術教育,有 7 – 12 年級共 500名學生。學校設有舞蹈系學院,包括古典和當代舞蹈系、商業舞蹈系;美術與媒體藝術學院,包括作曲系、綜合藝術系和視覺藝術系;音樂學院,設有古典聲樂系。學校的教育理念是注重個人的成長、機會和多樣性,激勵年輕的藝術家們更好地提高他們的技藝和水平,並發揮他們的創造性。

《Pippin》由著名音樂劇 Wicked 作曲家 Stephen Schwartz 於1972年創作,中文譯名是《彼平正傳》,在 2013年在紐約百老匯重演時,又在 Tony Award 增添四項殊榮。 故事講述年青王子Pippin 走過歷史興衰,經歷戰爭、愛情和婚姻,尋找人生的意義。它是屬於所有人的故事,說出人在生命旅途中所面對的種種挑戰和難題,不論哪個年齡層,不同背景文化的觀眾,對於故事的結局都會有不同的體認。假如你喜歡 Wicked ,你也會愛上《Pippin》!

音樂劇也會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樂曲,包括《Magic to Do》、《Corner of the Sky》、《Simple Joys》、《Morning Glow》、《Love Song》和《Extraordinary》。

日期:1月 11日~ 13日(星期四~六)

時間:晚上 7:00pm

地點:亞凱迪亞演藝中心 188 Campus Dr, Arcadia, CA 91007

門票:

成人 $25 網上預購 / $27 現場

學生 $18 網上預購 / $20 現場

網上訂票: www.sgv.csarts.net/boxoffice

pippin-fl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