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 YouTube 頻道推介】100 個最 cool 兒童科學實驗

【優質 YouTube 頻道推介】

  hoopla2

學 STEM 當然要動手做!介紹你 100 個最 cool 兒童科學實驗

2013 年成立的 HooplaKidzLab 在 YouTube 已經有超過 39 萬粉絲,每個星期都推出新的好玩實驗,主題各有不同,有的搞笑、有的刺激。

剛開始小朋友可能只是做觀眾,看著看著就會跟著一起動手做,甚至自己發明新的實驗來嘗試,不要害怕出錯,一步一步來,STEM 的科學精神就是這樣建立起來了!

頻道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YqWTQJzJaMW7jFG16p8ug

STEM 數理科技是全球教育大趨勢,今年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繼續提供大型創意科技藝術遊樂區,有數學解題遊戲、機器人、現場生物實驗、親親爬蟲動物、 還有當今最紅最夯的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遊戲車,利用電腦模擬產生 3D 空間的臨場感,讓你仿佛身歷其境,是 STEM 科技進入日常生活的完美展現,不單只好玩,更能讓孩子親身領悟學習 STEM 數理科技的重要性,絕對是教育性和娛樂性的完美結合!

還等什麼?10月15日下星期天 ,我們 KidsFest 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