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帶你一家小朋友週末玩遍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
free-admission你知道今年的《親子童樂日》將開放免費入場嗎?為了讓大家都能輕鬆入場,今年 KidsFest 更提供免費停車和專車接送的貼心安排呢!只要您電郵給我們,就可以獲得免費入場券,還能參加豐富大抽獎呢!
至於今年還有什麼特備精彩活動,一起來看看吧!

rockRock Climbing Wall 兒童攀岩牆

(Presented by Happy Entertainment)

一起來體驗兒童攀石牆的魔力,讓孩子試試身手和膽量,還可以訓練平衡感,

鍛鍊手眼協調及平衡能力,建立自信,訓練專注力和毅力!

Our 30-foot tall climbing wall is more than just a vertical playground. It’s an exciting place for children to build strength, endurance, balance, and flexibility in a controlled environment. Rock climbing is a great developmental sport for kids, because it challenges mind as well as body. And, as most parents know, many kids are natural born climbers.

rock-climbin-wall-2013-mario-dan-671x1024 rock-climbing-wall-oc

5


Toddler Game 幼兒遊戲

(Presented by First 5 California)

five first5_home_promos_home_hohe


skate5Skateboarding Demo & Workshop 

花式滑板示範教學

(Presented by SkateDogs)

試試新鮮刺激的滑板主題,讓小朋友在嬉戲同時學習一種新運動!由專業導師為大家示範最新穎最夯的花式滑板,小朋友更可以學習和體驗基本滑板技巧。
skate3 skate2 skate


 Game Truck 電子遊戲車 unknown14036132963_3139082753_n-e1442015234633

(Presented by Golden Vision)

Our Game Truck was a huge hit last year, this year it comes back with a bigger and better game options and you won’t want to miss it!

game game_truck_party_truck_los_angeles_000

魔幻世界 Magic Show

千萬不要錯過 Magic Castle 的魔術表演,為你解開如何快速堆疊杯的謎底。還有機會讓你挑戰膽量,成為魔術師的助手!

  9734932881_1db0a6a126   


臉部彩繪站

孩子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彩繪人物:超級英雄,公主,蝴蝶等。沒有辦不到,只有孩子想像不到。

 download (1)


精彩兒童故事劇場(中英雙語)

不要錯過莉莉老師的精彩故事劇場!兩位專家將會為不同年齡的孩子分別講述有趣的中文故事,還配合音樂、動作和舞蹈,既有啟發性,又有娛樂性,讓大人小孩都投入其中。

 11350895_1055565687796412_5893602517074614068_n


親子拍照區

booth

想和你的孩子拍張可愛的家庭照嗎?讓我們的拍照區為你和你的家人拍張照帶回家。


有獎遊戲和大抽獎

家長和孩子們可以參觀我們各種遊戲攤位,試試自己的技術和運氣,就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

9735025689_50144b2eac